【記帳士心得】考取啦 l 比起第一次的自己準備  這次我選擇

考取啦l比起第一次的自己準備

這次我選擇了更有效率的方法

潘o融 勵志分享

 

💠前言

本身是會計系,想說要考一些證照未來找工作時履歷會比較好看些,而記帳士跟會計師相比之下感覺較好考一些,所以把它當成未來往會計師方向邁進的第一步。

其實在前一年有去考過一次 不過那次是自己準備的 但是差一點 所以想說在拼一次也比較了很多家補習班,看了很多教學影片,而北一陳偉的教學方式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我本身天分不高,屬於苦讀型的那種,而北一陳偉的教學內容真的很詳細,老師們每一個計算方式跟法條都是一步一步講解計算給我看,讓我很容易就知道該如何計算題目跟理解法條內容,另外就是價格很合理,CP值很高,這讓還是學生的我也負擔的起,所以我才會在茫茫補習班中下決定。

 

💠分享一下我各科的準備:

會計學-蕭弘老師

會計蕭弘老師上課講解都很詳細,每個計算步驟都講解的簡單易懂,遇到比較難記的地方,例如:現金流量表因為要記的東西較多因此老師還會教我一些比較好記的口訣,過程中多做練習,不管題目多難,只要你多做幾次一定會,遇到相似的題型,可能因為緊張而腦筋空白,但不用擔心,因為你的身體早就記下你那一遍遍練習的題目,所以一定會解開題目成功答題。

 

法科類-張季老師

法科張季老師真的很厲害,因為法條很多,但是老師還是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把法條一一說明清楚,表格化讓我們做筆記,這樣不僅可以很迅速地記起法條,而且也能讓那些容易搞混的法條明白地做出分別,多看法條,並把老師所做的筆記看熟,這樣在考場上就可以很迅速地做出判斷,而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國文-李華老師

國文李華老師講解了很多寫作文的要領及技巧,而我在考試時則是努力把自己的句子加長跟多用一些成語,讓文章看起來不要那麼單調,多一點變化分數自然就拿得多。

 

另外讀書真的要有人一起準備比較有伴,彼此那種競爭向上的關係會讓自己成長更多,老師有幫我們組織讀書會,我覺得很有用,遇到不會的題目大家會一起討論,一起成長,彼此情緒低落想偷懶時,也會一起加油打氣,如果學弟妹們要準備可以找個伴會比自己獨自奮鬥來的有效率多。

   也很謝謝蕭弘老師每個禮拜不辭辛勞地開視訊幫我們輔導講解不會的題目,同時也很關心我們的讀書狀況,適時幫我們加油打氣,或許在準備考試的路上會遇到很多挫折及壓力,但相信現在的努力絕對不會白費,而是會化為你在考場上解題的助力,因為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所以學弟妹衝呀~在撐一下,在努力一把,那成功的終點就在前方不遠了。

 

  點我填表.盡快請專員為您服務

 

🌟2024記帳士開班資訊

4/12(五)面授開課|線上函授.報名即刻上課

網站: https://www.peiwei.com.tw

FB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eiweiEdu

諮詢電話:(02)2556-7956

 

arrow
arrow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