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李杰穎banner-01

一次考取l五個多月的努力,選對補習班很重要

李o穎 勵志分享

 

💠前言

我想大家一定都有一個考上記帳士的原因吧,不管是畢業或是就業要求等…而我是因為家裡本身就是開記帳士公司,目前也在自家任職,工作三年在實戰經驗下,發現了自己有很多不足,為了能成為一個合格且能獨當一面的記帳士,第一步就是要考取證照,於是在去年五月底決定報考第一時間就做了些相關的搜尋,而北一陳偉在我大學時就是耳熟能詳的補習班了,到櫃台諮詢後發現除了現場上課外還提供了線上上課可以選擇,這對已經在職場的我無疑是個極大的幫助,可以彈性的安排時間利用工作之餘做考試準備,更可以重複觀看影片來研讀自己較不拿手的地方。

💠各科準備方式分享

了解後行政人員也提供了各科老師的視聽連結。蕭弘老師的會計課程,獨特的上課方式結合了時事還有流行用語,讓原本單調的會計課變得生動有趣,更是讓我就此下定決心選擇在北一陳偉準備的重要關鍵。然而大家最關心的一定是考試前的準備,首先要了解通過證照考試通過的標準,專業科目需要50分以上,且五科平均要達到60分。所以專業會計科目一定會要求自己當天的課程一定要了解透徹,兩天內需把上課的題目再做一遍,確保不影響接下來的課程,另外就是上課的題目以及至少五年內的考題必須要做到滾瓜爛熟。蕭弘老師的會計教的超讚!如同老師所說把她教的題目與重點熟讀會計就能輕鬆考高分。

 

法科部分其實是較好拿分的,張季老師教學十分仔細,會把所有的變化都教過一遍,上課時必須認真聽講將重點記下,在前期準備稅務申報實務的部分跟會計一樣是個很大的重點,必須要完全理解前一堂的課程內容。法規部分除了背熟更要多做考題,去發現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並加強記憶。前面說到通過標準提五科平均要達到60分,這個科目一定要盡量獲得高分,才能提高總平均分數。

 

國文李華老師的教學非常有策略,大家一定具備一些國文基礎,但因為離開校園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接觸到,所以我會利用閒暇時間用聽的去了解內容,並將重點記下,尤其需要注意考試格式及如何審題,怎麼寫比較不會偏題等…

 

    看到榜單上自己名字的瞬間,五個多月的努力、準備過程中犧牲休閒娛樂的時間,都覺得格外值得。也許我在大學時非會計系本科但很開心選擇了北一陳偉提供了生動且充實的課程,讓我在第一次報名第一次考試就合格沒有中途放棄順利考取證照。

 

arrow
arrow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