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記帳士考取經驗分享 I 張○婷

背景:社會人士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考取心得與情境,不知道在我的腦海盤旋過多少次,今天終於實現了!因為平時有上班,我有兩個還小的孩子,再加上我不是本科系生,所以一路上準備的蠻辛苦,時間分配,耐力還有自己心魔得靠自己努力克服,但選對教材也很重要!

 

因一路上摸索,我接觸到兩三家函授課程,但直到這次上了北一陳偉的課,才真正感受到其中差異,除了各科老師教學內容之外,北一陳偉老師授課認真態度,對同學鼓勵及人生建議真的令人感動。

【會計-蕭弘】

我的會計程度,真的很不好,因為我在念書時期從來沒有接觸過,前幾次完全是以裸考的方式來考試,但成績下來後我終於真正領悟到每一科都不能放棄,不然永遠都是為了一點點分數飲恨。有朋友介紹我,可以試試上蕭弘老師的課程,真的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一個老師的會計課程,蕭老師很有耐心的去釐清同學一知半解觀念,並在解題時會告訴自己以前的經驗,在課程太繁鎖無趣時侯,也會分享自己人生經驗,常常我都看到熱淚盈眶。因為我開始準備的時間較晚,所以課程我並沒有完整看完,只挑了重要章節還有自己認為可以吸收的部分,考試前差一點因為時間壓力及做題目挫折又想放棄,但最後告訴自己不能這樣放棄,因為實在太喜歡蕭弘老師,最後成績沒有達到我預設分數,但是真的因為沒有放棄,所以拿到一些額外的分數, 也成為考取關鍵。

【法科-張季】

 張季老師,是我看過最不怕麻煩老師,在課程進行期間,看著老師重感冒還抱病努力上,連偶爾在旁邊晃過去媽媽都感嘆,這位老師簡直是以自己生命在上課,張季老師是唯一一位我上課程中,把整題綜合所稅的各種算式算完老師,也因為這樣,才能比較出在過程中的眉眉角角,張季老師講授稅法很讓人理解接受,也非常鉅細靡遺,常常講授過程中提醒同學考試的陷阱,這些對於答題觀念釐清都十分幫助!

    非常感謝北一陳偉補習班超級師資,因為自己無法參加面授課程,所以非常羨慕可以參加面授課全職考生,也希望北一陳偉的學弟妹們可以把握機會早點考上,當個有為青年!

 

由北一陳偉點亮你考取記帳士證照

北一陳偉教育機構

聯絡方式:(02)2556-7956

聯絡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52

arrow
arrow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