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楊詠婷banner-01

世新廣電上榜政大會計|楊婷 經驗分享

 

💠前言

一開始決定走上這條路,是因為擔憂自己未來前景,想了想文組的我也沒什麼選擇,自己應該能適應商科,就開始尋找轉學考的資料,但補習班真的很多,在狄卡版上瀏覽了大多數人的文章,看到大家對北一陳偉普遍都是正面評價,甚至有些人認為「真的要認真準備轉學考的人」就應該來北陳,諮詢後我就決定是它了,而實際自己經歷一番,準備過程真的有比較紮實,像是課堂小考和模擬考安排比較多。

 

💠以下是我各科準備過程分享

因為是大二期中才決定步上轉學之路,並且原本也不是相關科系,所以決定休學備考,準備過程每堂課後我都會把老師們所有講過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寫好筆記,我覺得這個過程很重要!就像把老師傳授的知識轉化為自己的東西,有了寫筆記的過程,所有再困難的東西都可以藉由這個過程,讓自己摸透並滲透。

 

我覺得第一次刷題時可以找出自己比較不熟悉或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知道考試的重點或愛出的類型,這樣下一次的複習可以更有效率。

像是經濟,自己畫圖表更了解其中緣由,徐喬老師上課真的講解的很清楚,雖然板書比較雜亂,但是整體學習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而會計蕭弘老師會藉由分錄了解每個事件的故事,他們都有自己的一個原理,我不會毫無來由的死記知識,至少會給他們賦予意義,這樣不僅可以實戰寫題更多方位的應用,甚至可以讓自己的邏輯概念更加清晰。(當然真的很複雜的東西,還是可以自己找口訣記起來!)

蕭弘老師真的教的很好,例子也舉的通俗易懂,讓我們都可以很輕鬆的學習,還有zoom的線上解題輔導真的很藥到病除,給予了我很多很多的幫助!

還有英文李棋老師清晰的文法講解讓我收穫良多,以及國文李華老師的教學內容也總讓我大開眼界。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不要害怕!我自己一開始會有看到某種特定題型或是章節,就會慌張的問題,因為不熟悉或是沒把握,抑或是常寫錯的題型,看到題目心中都會不自覺的恐懼。但我認為比起逃避它,面對它是更好的作法,而最好的面對方法就是看筆記或課本熟悉,和不斷地刷題,久而久之我便從畏懼變成游刃有餘。

我相信這是所有考生需要經歷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害怕!多做多會!!

 

謝謝所有的老師們真的都很負責任教導我們,我真的十分感謝!

最後也謝謝補習班給我們這麼多題目讓我們練習,真的對我的學習非常有幫助!

預祝學弟妹們也能轉考成功~

 

 

 

 

2024短期速成特訓班

///加入北陳為你量身規劃///

面授搭配線上超高報酬率,現在決不是你學歷的終點

 

相關資源連結
上榜台.政大學長姐強力推薦微積分名師l吳限

上榜政.成.北大學長姐強力推薦會計天后l蕭弘

寒假在家不耍廢。轉學考課程任選讓你免費看7天

 

 

  點我填表.盡快請專員為您服務

 

🌟開班資訊

線上函授.報名即刻上課 x 3月春季面授課 x 4月超強題庫衝刺班

就是要你2024上榜頂大 實現夢想

網站: https://www.peiwei.com.tw

FB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eiweiEdu

諮詢電話:(02)2556-7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