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習_page-0001 (1).jpg

報考動機

念五專若每天腳踏實地、勤奮認真,在畢業那一天,驀然回首,

不但發現該考取的證照都到手,

覺得專業底子置入到DNA裡了

,一切真是太棒。然而專四時,

我一直在選擇轉學考或二技之間

徊著,總覺得各有利弊,最後

決定勇於在另一片未知的天空展

翅飛翔,並選擇辦學最嚴謹的北陳

作為戰鬥健身房。

 

各科準備方向

經濟

遇到不會題目,我一定會與徐喬老師、戰友們、輔導老師討論,另外

在考場上勝負的關鍵在於問答題,一定要練習多寫問答題,讓自己考場上可以寫得很順手,扎實

的訓練下考場上你必定感謝老師!

 

會計

上課時,發現自己有許多細節觀念不清楚,透過多做不熟的題型

醒目的記號自我提醒。對蕭弘老師出神入化的教學甘拜下風的同時,

更要以老師的熱情、愛心、自信和開心作為典範,讓自己在準備轉學考路上不是灰頭土臉,而是滿懷

望、興奮。

 

英文

英文是上榜前段學校的關鍵李棋老師上課談吐風趣,文法講義書

縮了絕大部分的文法,一旦文法懂了,英文閱讀理解能力會增強

。每天堅持讀完常春藤雜誌當日進度,碰到不懂單字就去查,久之發現英文進步很多。

 

國文

在國學常識方面,要按照上課進度吸收複習,作文要堅持每一篇給

李華老師看曾經,我為了自己寫作文超時太久、字數不多而懊惱,

老師一句話安慰了我,她說,我其實一直在進步,只要堅持不懈地

練習,最終會發現自己辦到了。我相信老師的話,持續練習,轉學考

前夕,我發現作文真的進步。進步是無形之中的,千萬別灰心。

 

勉勵的話

轉學考,一場過程漫長、結果未知的考試,而我們都在期待、緊抓著

自己最想要的那校系。

恐懼和信心是一線之隔,唯一的共同是,都是面對一個未知的結果,

祝福學弟妹,帶著信心的翅膀飛翔這邁向未知的天空中,只要過程

盡心盡力,會感到疲乏、壓抑是正常的現象,記得一定要去運動,

自己流汗、轉換注意力,並且不要覺得孤獨,你的戰友們在的左右

陪著你,家人們,老師們、學長姐們與北陳都一路挺你到底,我們為

歡呼鼓掌,你的選擇是對的,你是超棒的戰士。

🌟開班資訊

7/11~大一新生早鳥月。報名即刻上課

就是要你2023贏在起跑點

暑期套裝課程。熱烈報名中

網站: https://www.peiwei.com.tw

FB諮詢:https://www.facebook.com/PeiweiEdu

諮詢電話:(02)2556-7956

arrow
arrow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