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Anniversary

 

專三下準備。專四一次考取記帳士

張o茹 勵志分享

 

💠前言

當初在選補習班時,真的是玲瑯滿目,因為學校公佈欄滿滿的廣告,而我詢問後發現價格大同小異,因此師資和未來規劃是我考慮的主要因素,而師資方面因為專一時有上過蕭弘老師的初會,而張季老師在版上的評價相當不錯,再來是未來計畫升學也要考轉學考,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北一陳偉。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這各位老師的教學特色:

 

💠以下是我準備過程分享

會計學-蕭弘老師

我一直非常喜歡蕭弘老師的教學,在專一時上過老師的初會,所以相當熟悉教學模式,老師的教學是先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章節架構和觀念再帶例題練習,講解觀念時老師絕對不會叫我們死記硬背,而是利用實務會碰到的狀況舉例,讓我們能夠帶入進而更加理解,除了學會考試的內容外,同時也增加了很多大框架的觀念,所以在面對變化題時,就可以大大的提高答對機率。

課後老師也會用視訊直播解題輔導,針對同學們觀念不清楚的地方仔細講解,非死板板的從頭解題,因此大大提升效率,事半功倍。私底下也曾問過老師,有沒有需要再另外購買練習題本,老師建議熟練講義書收錄的內容就很足夠,而看似輕薄的一本卻是滿滿的精華,我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但考完我發現真是如此,只要把講義書練到滾瓜爛熟,面對考試就綽綽有餘了。

法科類-張季老師

法科更多的是背誦和記憶,因此會很需要一個能幫忙學生整理歸納的老師,那麼張季老師就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上課時用比較的圖跟表,讓學生可以清楚的知道其中的差異,而這些上課時做的筆記在最後衝刺階段,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圖像記憶一定比死記法條來的更有效,在面對題目時,腦中跳出來的就是相對印的塊狀筆記,因此就能加快解題速度和精準度。

 

在補習的過程,因為有組讀書小組,遇到了一起奮鬥的夥伴,「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能走得更遠。」讀書這條路絕對不是在記帳士考完後就結束的,如果能在讀書的路上遇到互相扶持、互相切磋的好朋友那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考前一兩個月,所有課程都結束時,如果沒有夥伴們互相督促和激勵,自己獨自打拼會是一件很累而且徬徨的日子。

希望我的分享能讓之後想準備的學弟妹們增加一些信心,相信自己明年的你也可以一次考過記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一陳偉轉學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